渦輪引擎蝙蝠車 全世界僅此一台

圖片1

電影裡的英雄,通常總是會有台又炫又拉風的車子陪伴 (雖然也有例外)不過對蝙蝠俠~或著我們說多金的花花公子布魯斯偉恩來說,要當英雄就要有一台足以陪他衝鋒陷陣的蝙蝠車。而對螢幕前喜歡蝙蝠俠的觀眾來說,如果能有台蝙蝠車,那簡直是美夢成真,就好像離心目中的英雄更進一步的感覺。

29歲的賽車手和汽車設計師,同時也是建造者Casey Putsch,他花了自己5個月,設計了全世界第一台使用渦輪引擎、而且可以合法開上路的蝙蝠車。這台蝙蝠車從外型到配備都炫得不得了!

能夠真正開上路的蝙蝠車

圖片2

蝙蝠車的設計師和建造者Casey Putsch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sey Putsch是蝙蝠俠的愛好者,在家庭的影響之下一直都是車子與競速的愛好者,而早在1989年,第一部蝙蝠俠電影上映後,他就一直存有著要製作出一台真正的蝙蝠車的夢想。

1989年電影裡的蝙蝠車,也是Casey Putsch的蝙蝠車的藍本

圖片4

Casey Putsch的蝙蝠車

▼裝有直升機用渦輪引擎的蝙蝠車,可絕對不是虛有其表。這台蝙蝠極速可以到165~180英里(265~290公里)。Casey Putsch相當自豪於這台車打破了虛構的車與真實車子世界的疆界。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Casey Putsch試駕蝙蝠車影片

▼多麼美妙的引擎聲~

?version=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utsch Racing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