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暖身《BMW M6 GTLM》瞄準2016年新賽季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月之前在法蘭克福車展的時候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討人厭偽裝通通脫掉了的《BMW M6 GT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正在為了2016年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賽季準備的《BMW M6 GTLM》也正加緊腳步進行測試,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其實《BMW M6 GTLM》是為了取代原本的《BMW Z4 GTLM》而誕生,車車和幾個月之前就率先亮相的《BMW M6 GT3》並沒有太多的差異,甚至兩輛車車的心臟同樣是一具4.4升V8引擎,不過為了要應付12小時甚至是24小時耐久賽事的考驗,《BMW M6 GTLM》特別加強了車車的散熱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其實《BMW M6 GTLM》上個月就已經在Sebring International Speedway賽道進行了首次官方測試,緊接著2015年11月17日到11月19日又在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賽道參與了IMSA官方測試,而《BMW M6 GTLM》賽車在BMW Team RLL車隊的強力支援下,將會出征2016年1月30日和1月31日由Rolex 24 at Daytona.揭開序幕的2016 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新賽季!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BMW M6 GTLM》快快在賽車場上展現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