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池屋推出《素顏洋芋片》挑戰將馬鈴薯切片炸好完全不調味,味道就像「素顏」一樣清新自然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イケヤ【公式】@koikeya_cp

你知道湖池屋洋芋片的首款口味是什麼嗎?是1962年的海苔鹽口味唷。堅持使用100%日本國產馬鈴薯,持續為大眾提供好吃的洋芋片迄今56年,日本老字號品牌「湖池屋」在不斷變花招換口味推陳出新後,看見了消費者的需求徵兆,決定挑戰反璞歸真的口味——素顏洋芋片(ポテトの素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湖池屋「素顏洋芋片」

日本全國羅森便利商店(Lawson)於11月27日全面上架這款湖池屋新品「素顏洋芋片」,將馬鈴薯切片、用植物油炸完後毫不調味,直接呈現馬鈴薯最天然的風味。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市面上販售的洋芋片口味非常多,只要想得到就沒什麼不可能,然而近年來消費者卻出現了「想要依照個人口味自由添加鹽份」的客製化心願,於是原料只有馬鈴薯&植物油的零調味洋芋片出現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チョメチョメサテライト - はてなブログ

由於毫無隱藏掩飾的天然原味就像「素顏」一樣,因此稱作「素顏洋芋片」。

圖片4

圖片來自:TWILAB

湖池屋素顏洋芋片(ポテトの素顔)內容量70g,售價165円,2018年11月27日開始在全日本Lawson限量販售。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iyarinboo

(*゚∀゚*) 感覺跟我用氣炸鍋炸出來的洋芋片有點像呢。

日本網友心得:嚇一跳!沒想到「素顏」如此美味,馬鈴薯天然的風味絕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イケヤ【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