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量產版《Jaguar F-Pace》環法自由車賽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Jaguar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預計將會在2016年量產的《Jaguar C-X17概念車》不想當SUV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Jaguar不僅僅已經確定車車量產後將會換上《Jaguar F-Pace》的名號,還會在這個週末登場的Tour de France環法自由車賽提前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2

圖片來自:Jagu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實Jaguar原廠的官方說法,這回《Jaguar F-Pace》將會在2015年的Tour de France環法自由車賽之中,擔任Team Sky車隊官方後援車輛的角色,雖然肩負這項重責大任的《Jaguar F-Pace》還只是一輛原型車,不過Jaguar官方已經把它視為準量產版的車車囉!

圖片3

圖片來自:Jaguar

圖片4

圖片來自:Jaguar

和前身的《Jaguar C-X17概念車》相比準量產版的《Jaguar F-Pace》在外觀部份的變動不大,動感又充滿家族風格的線條幾乎完完整整保留了下來,只有像是保險桿和後視鏡等等細節部分的設計因應量產進行了調整,其它有關於《Jaguar F-Pace》的資訊恐怕得島到更接近9月份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才會更為明朗囉!

《Jaguar F-Pace》支援環法自由車賽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Jaguar

大家期不期待《Jaguar F-Pace》能夠快快量產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