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和女友一起下廚的妄想DVD

圖片1

如夢記得之前提過日本有正妹陪你吃飯的DVD用餐時間》,最近又讓我發現到另一個「模擬實境」的DVD《こいしょく!~恋する食事~》,說穿了就是讓你有和女友一起下廚料理的模擬DVD。相信大部分男生都對女生穿著圍裙站在廚房料理的情景有非常多的遐想,而這片DVD除了能滿足男性們的幻想外,其實還有料理教學的功能呢!更讓我傻眼+佩服的是,這樣的DVD還配合嚴選的食材一起賣給你!是不是很會做生意呢~

圖片2

當然這樣的DVD絕對不會在你一PLAY就立刻開始作菜囉~有故事設定的喔~「在你和青梅竹馬的桃子交往數週後的某天,兩個人一起在家做作業,又剛好父母都不在......」接下去的劇情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釀(奸)而是可愛的女友會作菜給你吃~在他料理的同時,其實就可以用跟DVD一起購入的嚴選食材跟著料理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雖然內容沒有大家想像中的情色,但可以跟著可愛的女友一起料理,對單身且一個人住的男性而言,應該可以填補他空虛的心靈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影片來~~~(^^)

▼當然在享用完甜蜜料理後,桃子也會問你的感想,隨著選擇的答案不同,她的反應也會有所改變喔!(是說真想看她生氣翻桌之類的wwww)

圖片8

▼可以一起購入的食材都是嚴選的達人級食材,這其實對家庭主婦的吸引力也很大呢!

圖片9

 

圖片10

老實說~這樣的DVD應該更適合給川越主廚出吧!絕對會讓主婦粉絲團購到一個缺貨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いしょく!~恋する食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