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教室恐怖面膜》請小心使用以免造成他人心靈嚴重創傷 (゚д゚)

圖片1

圖片來自:vvstore.jp

由日本恐怖漫畫大師楳圖一雄楳図 かずお)創作,在1975年獲得小學館漫畫賞的《漂流教室》,畫風瀰漫著絕望感,搭配糾結的人性黑暗面描繪,直到現今來看仍是絕頂經典,期間也曾拍過電影版與電視劇版。雖然主要角色大部分都是小學生,不過那殘酷寫實的怒目張嘴表情實在令人印象深刻。超有事的日本商店「VILLAGE VANGUARD」近日推出了這款《漂流教室》恐怖面膜,由於使用狀態太可怕了,因此特地標註使用時請小心,以免造成他人(尤其是小孩)的心靈創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同預言般的神作《漂流教室》

在一場大地震下,大和小學竟發生時空漂移的現象,竟穿越到了地球毀滅、人類滅亡的末日之後。身處荒蕪的沙漠當中,各種怪物向他們襲擊而來,大人老師們全部死光光,剩下來的小學生該如何生存下去呢?為了奪權,更為了爭取物資,小孩子拋卻了天真,開始重演人類數千年來的悲劇。最後他們終於明白,因為人類不斷汙染地球,蔑視道德的重要性,因此咎由自取,迎來了地球末日。而他們的決定是——

圖片2

圖片來自:vvstore.jp

嚇死人的恐怖面膜

雖然是號稱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光滑水亮的保養品,不過使用時看起來根本就是瞬間農曆七月半,所以說使用時還是小心一點好,去洗手間沒開燈的話,猛然一看鏡子結果被自作孽嚇死就不好笑了www

圖片3

圖片來自:vvstore.jp

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圖片4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想要嗎想要嗎?感覺女孩子走夜路很好用的樣子……售價597円(約新台幣173元),來這裡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LLAGE VANGUARDYahoo JAPAN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