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推特公開「想免費看我的電影嗎?那就到謎片網去吧」

圖片1

圖片來自:impawards.com

雖然說~熱門盜版電影,通常也是熱門電影,但無論如何在非授權管道免費看了電影,對電影公司來說就是損失,也會降低電影票房,對演員來說是負面影響。但最近《愛情昏迷中(The Big Sick)》的演員 Kumail Nanjiani卻在推特上對網友喊話:「想免費看我演的《愛情昏迷中》嗎?那就到謎片網去吧」,而且他後續與謎片網的對話,更是樂觀到讓影迷笑到不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情昏迷中》由巴基斯坦出生的喜劇演員Kumail Nanjiani,與青春女孩Zoe Kazan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故事敘述來自巴基斯坦傳統家庭的庫梅爾(Kumail Nanjiani)是一名紐約脫口秀喜劇演員,每天都在想梗逗樂觀眾的他,邂逅了活潑爛漫的艾蜜莉(Zoe Kazan),從沒想過會一拍即合的兩人,開始了甜蜜的交往關係,直到艾蜜莉發現仍庫梅爾一直跟巴基斯坦的女性見面,持續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這段關係因而開始產生了裂痕,決心分手後的艾蜜莉突然陷入了昏迷的意外,庫梅爾該如何追回艾蜜莉並且安撫家中保守的父母,一場又哭又笑的戀愛大作戰即將展開!

這部電影今年8月在台灣上映,現在已經在線上平台如MyVideo或iTunes都可以看到,但聖誕節前,主角Kumail Nanjiani突然在推特上發文表示:

「給那些想要跟家人一起看《愛情昏迷中》卻沒有Amazon Prime或是買不起的人:

整部電影在謎片網都找得到喔

別問我我是怎麼知道的

而且它被列在『跨種族』分類下

我沒有在開玩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iln

對啊Kumail Nanjiani,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XD

 

於是這個聖誕節,有很多人都很忙......

「你騙我」

(搜尋顯示:請問你是指"The Big Dick (ㄐㄐ)"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iln

謎片官方人員也很忙:

「Kumail,我們正在努力找到你的影片然後刪除它,所以整個謎片網的工作人員在聖誕節這一天都在拼命找"大病 (Big sick)"影片,謝謝你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rnhub/status/945372418620698624

Kumail也回應了

「噢不,噢,噢不。我不是說要你們移除啊!享受你們的聖誕節,你們替很多人帶來歡樂,你們應該好好休個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iln

與此同時,看到這個新聞的EW編輯默默的表示:

「對了,你們知道音樂劇《漢米爾頓》也還在同志分類下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illianSed/status/945748195396784129/photo/1

Whhhhhaaaaaaaat?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blend.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