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演到特警跑到家裡》帥哥你未來都不用參加徵選了 直接採用www

 圖片1

圖片來自:yurukuyaru

這幾天在英國倫敦發生了個神奇事件,這個意外不知道對當事人來說是好還是壞,總之試著想想你什麼都沒作,但是突然有15個全副武裝的特警跑到你家進行突擊行動會發生什麼事www當事人當下應該嚇死了。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眾多的特警在全付武裝的情況下抱持發生槍戰的覺悟包圍這間民宅,不過進去之後發現跟他們接獲的線報不一樣,他們接到報案「有人拿著槍在威脅著另一個人」,不過進去之後只看到兩名男性正在賣力的練習演戲。

圖片3

圖片來自:yurukuyaru

這名叫作Simon Gordon的帥哥演員當天晚上正在準備某一部音樂劇「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的演員徵選,因為徵選就在隔天,所以練習特別起勁。

圖片4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從他臉書的內容得知,當天來到他家手持步槍的警察有15人,外面還有好幾個狙擊手,聽說是因為有人通報「有人拿著槍在威脅著另一個人」,結果其實那是Simon Gordon跟他朋友在作戲劇練習,雖然因此不能參加徵選,不過這應該能成為一個新聞www

有點難堪的特警...真是辛苦他們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urukuyaru

警察先生有在當下搜索他的房子,當然最後是什麼也沒發現。雖然Simon Gordon想跟他們拍照紀念,不過對警察來說實在是有點丟臉,這種在傷口上灑鹽的行為最後還是沒作。

Simon Gordon練習的音樂劇「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

不過演戲逼真到讓鄰居去報警,這位帥哥未來的戲劇之路搞不好會飛黃騰達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