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黑暗面BL漫畫》出賣肉體只為了讓搭檔順利站上舞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惜出賣身體,只希望喜歡的那個人能站上舞台發光發熱 。」ねじがなめた老師首部商業BL,採用時下流行的偶像題材為背景,描寫一段曲折的愛情故事。虐心情節搭配封面半裸插圖,ねじがなめた老師值得紀念的第一本BL成功令人留下印象,掌握若隱若現的關鍵總是很容易吸引讀者目光(〃∀〃)

『コンプレックスフェイクスター』單行本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配對:括號內被寫上人渣的攻「ミュー(μ)」×誘受型的「純」

兩位主角μ與純同屬於一個人氣不高的團體PORALIS,他們曾經熬過一段互相扶持的艱難時光,彼此早已奠定深厚情誼。接著外貌出眾的μ終於得到以中央位置出道的機會,然而這一切原來都是靠純出賣身體換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本名三浦勇真的μ為了展現自己不是只有臉蛋的花瓶,總是默默努力耕耘。身為同期搭檔的純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甚至不惜採取枕營業手段,好爭取贊助商出錢,最後終於如願將μ送上他夢寐以求的舞台。雖然μ在發現真相後大受打擊,但雙方最後總算克服許多障礙順利表達心意!如果是悲劇就太虐了QQ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我承認是被封面插圖釣到才產生興趣的(,,・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ンプレックスフェイクスタ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