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誰都像同個角色的俳優》或許只能怪個人特色太強烈惹(苦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gaaante/status/654467866838720512/photo/1

有點失禮但如夢一看到這主題就立刻想到把每部演出日劇經典台詞都變成「ちょ、待てよ(秋媽得呦ww)」的木村拓哉,不過木村把拔卻沒入這排行榜前10名就是惹~而說到這「無論演誰看起來都像同個角色」的票選主題,其實也分為「個人特色(或演技)強烈到可以把任何角色都變成自己」和「演技不夠好於是怎麼演都只像自己」這樣兩種情況吧!但不管是上述哪種情況,讓觀眾覺得像同一人還是不變的結果。所以到底有哪些俳優在觀眾看起來是「怎麼演都像同個角色」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長瀨智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rama.matomemato.me/

9位 福山雅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naver.com/

8位 伊藤淳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xn--ddk0a0e3212bj2b.net

7位 市原隼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CHDanQdMx4aUj2/status/737242486490333185

6位 水谷豐

圖片6

圖片來自:chumoku-topic.info

5位 船越英一郎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4位 草彅剛

圖片8

圖片來自:drama.matomemato.me

3位 香取慎吾

連續兩個SMAP上榜,但認真覺得草彅剛還算會演的那一邊欸......至於香取慎吾上榜的原因,大部分網友覺得無論什麼角色演起來都會變成"香取慎吾這個人"的感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un-trend.net/

2位 藤原龍也

一開始被放在首圖卻完全沒有任何交代的藤原龍也,明明是極具代表性的演技派卻同樣上榜,主要是因為他在特別激動時的演出方式無論放在哪個角色身上都讓網友們覺得很像,所以即使演技好還是一樣進到了第2名。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1位 江成和己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欸!無論演什麼怎麼演都會有"就是江成"的感覺ww怪只能怪他本身實在太有特色,才會不管什麼角色套在他身上都難抹去"江成"的影子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上,到底為什麼木村把拔沒入前10這點也太謎惹吧ww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