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10年第一次《蟻人與黃蜂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要來台灣與粉絲見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雖然聽起來很像馬後炮,不過《蟻人》一直是我心中評價非常高的漫威電影之一,故事的格局不大,主角也不是武功高強一身正義感的英雄,只是一個有前科又想見女兒的小人物,但是《蟻人》故事非常飽滿,看完感覺不像超級英雄電影,更像是一部冒險喜劇。最近《蟻人》續集《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上映,但是在六月時,台灣的觀眾們將可以親眼見到男女主角「蟻人」保羅路德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的身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

《蟻人與黃蜂女》哪去了?

現在我們很快就要知道這個解答了!相信不少都聽說之前漫威發了一份「最高機密」給媒體~

裡面以給螞蟻看的小字告訴粉絲:我們在前往台灣的路上了,6月見!(現在就在路上還要6月才見得到,是變成螞蟻跟黃蜂用游的還有用飛的飛過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i1R5tUA3ij

總之,最重要的是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要來台灣了

( ・∀・)ノ★*"`'*-.,_,.-*'`"*-.,_☆,.-*'`"

也別把第一第二集的導演派頓瑞德給忘了(推眼鏡)

圖片3

圖片來自:looper.com

根據漫威官方粉絲團訊息,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與導演派頓瑞德,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人將於6月11號抵達台灣,12號舉辦記者會,13號傍晚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真好,那廣場很大,全塞滿的話拍起來應該很驚人吧!)

《蟻人與黃蜂女》電影預告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電影台灣7月4日(三)起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joblo.com

PS:史考特跟荷普還有其他電影裡的角色,不曉得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結局後的命運如何,有點讓人擔心啊.....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