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表示之後有望推出韓國超級英雄》莫非是多年前就收編的「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amu.wiki

是真的嗎?這樣超期待的阿!之前才傳出韓國影星因為太會打殭屍被漫威相中想找來拍攝電影,雖然未來有沒有機會合作還是未知數,但如果漫威之後真打算推出來自韓國的超級英雄的話,那這位男星加入演出也不是不可能!雖然目前沒辦法肯定未來真推出的話會是男性英雄還是女性英雄,但個人覺得女性英雄機率或許高一點,因為某人就曾在多年前被漫威收編帶回家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威表示有計畫在之後的電影系列中加入韓國版超級英雄

其實Marvel在韓國電影市場可說是越站越穩,連年提升的票房數都一再顯示韓國的漫威粉絲逐漸增多,光《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這兩部片就已吸引1500萬名觀眾入內欣賞就知道韓國人對漫威的喜愛越來越狂熱!

也因為如此讓片商覺得前進韓國市場是可行的,打算集中精神在建構韓國人物的劇情上,想當然物色韓國演員的消息也一直傳出,光想像就讓人很期待阿!

DC表示:哼~人家早就與韓國接軌了

漫威:你那算什麼,我們早就派黑豹去韓國拍電影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comicbookmovi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comicbookmovie.com

至於演員部分大夥覺得先前呼聲很高的馬東錫不排除會加入演出

當然老話一句,話不能先說死╮( ̄▽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其實漫威曾在2014年時把韓國超級英雄人物「白狐」納入旗下陣營

在早些年的首爾DICON發佈會上漫威高層C.B.Cebulski就曾宣佈漫威漫畫中將加入新角色「白狐(White Fox)」,這位女性英雄是源自於漫威許可的網絡漫畫《復仇者:電雨》(Avengers: Electric Rain / 어벤져스: 일렉트릭 레인)所原創的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mu.wiki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namu.wiki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hisisgame.com

既然多年前白狐就曾被漫威收編帶回後宮,那下一位韓國超級英雄會不會就是她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namu.wiki

如果是的話超好奇會是哪位韓國女演員能飾演這位火辣的女英雄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