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特報★ Marvel x COSMI 獨家聯名合作復仇者聯盟公仔 到全家買飲料加價購就有!

圖片1

最近走在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了嗎?」是的!那你究~竟~看了沒有呢?不是小弟要說,身為漫威電影鐵粉,已經看了三次也還只是一塊小蛋糕(第一次是跟死黨去看,第二次是跟表弟去看,第三次是帶著爸媽去看,什麼時候才能輪到跟女友去看呢……是說,還得先有女友才行………),身邊多的是看了五、六次的人呢~!

小弟真的是好喜歡Marvel漫威漫畫從2008年起開始將《無敵浩克》《鋼鐵人》、《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等系列改編成的真人電影,而在2012年推出了《復仇者聯盟》,這一系列的超級英雄,加上今年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新角色奧創,真的是無一不甚喜愛~╚(•⌂•)╝

如果上天要小弟從這五個角色中選一個最愛,我真的會整個人崩潰,因為我對他們的愛是無法切割的~若是非要在這些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一定會是一億萬年。

小弟想破了腦袋終於想到要是可以一次收齊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浩克和新出現的奧創這個五個英雄公仔,或許就能夠公平公正公開的分配我的愛!(?)

圖片2

但,推出MARVEL英雄公仔的廠商這麼多,要怎麼選才好呢?小弟就從其他漫威迷前輩口耳相傳報好康的話題中,選擇了最多人大推的由 MARVEL 授權 COSMI ,台灣獨家設計出來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公仔。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各身懷什麼樣的絕技吧!!!

 

 

▼ 無敵浩克:憤怒時會變身成擁有無窮破壞力的綠巨人浩克

浩克其實原本是人類,但因為在一次實驗時照射到伽瑪射線,所以使身體產生了異變,只要每當感到很生氣時,就會變成具有無窮力量的綠色巨人。在復仇者聯盟的電影裡頭,跟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關係比較好~

 

綠巨人浩克雖然是憤怒的形象,但他私底下其實是個很溫柔的科學家~

圖片3

 

看看浩克的壯壯好身材,小弟超羨慕他胸前的六塊腹肌和人魚線阿~

圖片4

 

浩克這條變身後也完全不會破的伸縮自如紫色褲褲,傳奇程度根本就可以列入都市傳說了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全家推出的Marvel x COSMI 獨家聯名合作復仇者聯盟英雄公仔,每個公仔都還另外附有個底座,讓人可以隨著心情想用就用,不想用就不用~

圖片8

 

每個公仔的腳底都印有COMSI 跟 Marvel 的LOGO,這是確認身份的最好方法阿!

圖片9

圖片10

 

 

▼ 「鋼鐵人」:天才智商的花花公子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長得帥又有正妹女友小辣椒,還是全球最強大科技工業『史塔克工業』的總裁,也有天才般的智商,完全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的代名詞吧!如果讓100個人來選,應該會有99.999個人會想要成為東尼史塔克吧~

 

鋼鐵盔甲靠著史塔克胸前的小型方舟核反應爐讓他能飛天遁地,有著強大的作用

圖片11

 

鋼鐵人最經典的紅金配色讓人過目難忘呀~~~

圖片12

 

鋼鐵盔甲的操控系統是藉由頭盔中神經機械學介面讀取史塔克的腦波來進行運作,這也是天才史塔克自行設計的人工智慧操控系統唷!

圖片13

 

 

▼「美國隊長」:超人般的體能,擁有高強度金屬護盾

原本只是個體弱的男子,但因為他不屈不撓的愛國心與善心,而被亞拉伯罕博士改造為超級士兵,後來也穿上制服為美國效力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美國隊長」。最後為了拯救美國墜入北極而被冰封了將近70年,於2011年被神盾局發現並喚醒。

 

美國隊長總是穿著紅、白、藍三色組成的戰鬥服

圖片14

圖片15

 

美國隊長百發百中地擲出盾牌攻擊敵人,可說是已經達到了人盾合一的境界

圖片16

圖片17

 

美國隊長這上頭畫有星形的圓盾牌,是由罕見金屬「汎合金」之合金所製成的

圖片18

 

喔~對了,剛剛都忘了提到,這由 MARVEL 授權 COSMI 台灣獨家設計出來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公仔,每個人的身高都差不多是8公分左右,不過還是因角色而有點差異啦~

圖片19

 

 

▼「雷神索爾」:神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感官,使用雷神之鎚

雖然是神之子,擁有強大的力量,但個性實在是不太好…後來因為愛上人類女子而學會了慈悲與寬容,變成了一個更好的"神"

 

有著飄逸金髮和粗曠落腮鬍的索爾,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阿!帥!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索爾的雷神之鎚不用的時候可以縮小放進口袋裡;把它扔出去之後,還會自動飛回索爾的手中,可以說是幫助索爾毫無誤差地擊中目標的好武器!

圖片25

 

▼「奧創」:人工智慧機器人

原本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製造出來要代替復仇者守護世界的人工智慧機器人,但後來因為奧創透過不斷自我學習,並錯誤地認為人類是造成地球混亂的一切根源而打算消滅人類,反而成為了復仇者聯盟的最大敵人之一

 

隨著機體的不同有著各種特異能力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奧創能夠以33馬赫的極速飛行

圖片29

Marvel x COSMI 獨家聯名合作復仇者聯盟英雄公仔不只是C/P值高又好的收藏首選,那COSMI一貫的精緻塗裝和獨家頭、手、腳皆可自由轉動的特色(還是通過台灣專利的唷!),更是眾多發燒友大大們最推崇的部份!

 

大家的身手真是好軟Q~就連高難度的下腰都沒問題,這完全都要拜COSMI獨家頭、手、腳皆可自由轉動的特色所賜~

圖片30

圖片31

對小弟來說,可動公仔好處多多,好看好玩又有趣,完全就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有時心血來潮,還會把這Marvel x COSMI 獨家聯名合作復仇者聯盟英雄公仔擺擺手動動腳的來還原電影中出現過的動作與情節呢~~~(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想要阻止失控的浩克,還得靠鋼鐵人穿上「浩克毀滅者」裝甲才有機會呢!

圖片32

 

復仇者聯盟2一開頭的英雄彼此間溝通不良又互相埋怨與猜忌,真是看得小弟我好緊張,連爆米花都吃不下去阿><

圖片33

 

全部的超級英雄一起上~果然還是得靠大家同心協力才能解決事情!

圖片34

 

還好最後是英雄們圍成一圈擊破了大軍~果然團結力量大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圖片35

圖片36

前輩分享給小弟的這個5/13(三) ~ 6/9 (二)這28天到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或是冰品隨便 2 件,(謎之音~要18元以上的)就能用79元換購 COSMI英雄公仔一支(共5款,隨機出貨不可挑款),考慮到小弟的錢包深度與厚度,這活動根本是佛心來著的呀!

圖片37

然後換購之後的 COSMI 英雄公仔包裝盒也先別急著丟,因為只要收集 5 個外包裝盒,就還有機會可以抽限量 32cm 高的 COSMI 鋼鐵人 Mark7 或 COSMI 鋼鐵人 Mark42 一支唷!(市值 3,500 元,共 2 名)想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收藏,就是靠這次機會了!!!

小弟只能說,到全家便利商店收集到這些小傢伙,可以說是比算出87878 x 098754還簡單,難易程度根本就是★☆☆☆☆,買飲料收公仔的行為簡直就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要收要快阿~!!!!!!!!!

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飲料加價購復仇者聯盟英雄公仔活動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