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HIDE AND SEEK》修錶師與食人鬼上演兩個男人的追逐戲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去年才剛獲得新潮社漫畫大賞肯定的新人漫畫家「榊カルラ」,本月在日本發行個人首部單行本《HIDE AND SEEK》。看似和平的小鎮卻潛藏著恐怖危機,身為鐘錶職人的主角海德與跟蹤狂食人鬼,兩個男人上演的追逐戲碼正式拉開序幕。

《HIDE AND SEEK》作者:榊カルラ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第一集發售中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個性溫和的鐘錶職人海德,平常總是發揮一身高超技術替街坊鄰居修理鐘錶。然而這個看似平凡的城鎮,卻在三年前開始發生一連串詭異的失蹤事件,擁有藍色眼珠的人一個個下落不明。於是海德的警官好友馬丁接到上級指示展開調查,另一方面海德自身也深受跟蹤狂困擾。(完惹!警察先生有危險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法蘭克醫生不知為何異常執著於海德,甚至知道有關海德不為人知的過去。而故事也在一開始就清楚表示醫生正是引發一連串事件的食人鬼。但幕後真相還需要劇情一一抽絲剝繭。以後看懸疑漫畫,只要固定班底中有醫生先猜醫生是殺人鬼就對惹(?)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便當味最濃的角色?1.主角海德 2.警察馬丁 3.法蘭克醫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