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不要嘲笑我》彼此的友情隨著體重數字產生微妙變化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女性漫畫家くるみ亮老師,繼前作網路人際關係的作品後,新作挑戰的主題是困擾不少人的體重、體型問題!無論是想要變瘦或是想要吃更多美食等等都是常見的煩惱來源。在新連載「私を笑わないで(不要嘲笑我)」中,老師透過兩位主角的對比,寫實刻劃現代人容易面臨的外表價值觀問題。相信可以引起許多讀者的共鳴。

私を笑わないで(不要嘲笑我)作者:くるみ亮

私を笑わないで(不要嘲笑我)」描寫兩位被體重束縛的女性,愛莉和小光一路走來雖然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然而兩人的關係卻因為體重數字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愛莉和小光是從高中時代就認識的死黨,出社會後她們合租套房過著互相扶持的日子。然而表面上開朗的愛莉,其實對自己的體型相當自卑,並暗自羨慕好友小光的苗條身材。但越是痛苦就越想要用美食來療癒自己,於是形成吃完大餐後自我厭惡的惡循環中。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愛莉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每次吃完卻又產生罪惡感。加上她本身就在甜點店工作,誘因就更多了…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另一方面愛莉的好友小光,雖然擁有令艾利羨慕的身材,但她其實患有飲食失調症。因為與男友發展不順利,讓她的心病惡化,開始吃不下食物。明知道要多吃一點才有體力應付工作,但就是沒有食慾。在各方面都成為對比的愛莉與小光,彼此都擁有無法向對方傾訴的煩惱。只能不斷陷入痛苦的漩渦中…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由於主題是體重,老師在結尾還會標示雙方體重數字,令人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