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休載理由》原作劇情庫存不夠只好停在這裡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iconico

除了某些休載才是主體的作品之外,通常漫畫會休刊不外乎是作者生病、外出取材等短期因素,如果是因為作者生病那當然會希望老師以身體為重。畢竟就算再怎麼想看續集也要顧慮到漫畫家的健康。但換成原作劇情庫存不夠,讀者也只能期望這部漫畫未來還有機會恢復連載。而不會就這樣悄悄消失…

夢枕獏原著小說:真伝・寛永御前試合

目前連載於月刊雜誌「小説現代」,雖然還在連載不過很快就推出漫畫版。並在月刊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上進行連載。

以陰陽師系列聞名的日本小說家夢枕獏,無論是創作量或種類都相當豐富。作品中也包含部分未完結的長期連載。像是闇狩り師系列、黃金宮系列等。

圖片2

圖片來自:info.artakuto.com

漫畫版標題:ヴィラネス ー真伝・寛永御前試合ー 作畫:雨依新空

以日本歷史上被諸多謎團包圍的寛永御前試合為主題,多位武術家聚集於這場比試並展開一場激鬥。漫畫單行本目前預定出到第三集(4月20日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將主要人物性轉成女性,包含主角宮本弁之助(宮本武藏)、以及劍客秋山虎之介。性轉後的角色互動也是本作看點。

▼宮本弁之助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everyday-suiminbusoku.blog.jp

今年2月漫畫版停載通知

雖然漫畫才出版兩集,但很可惜由於已經追上原作,所以只好暫時斷在這裡。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這就是所謂的漫畫領進門,後續看原作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kigavvolf/status/703899543029415936/photo/1

看到這個原因讀者也只能苦笑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memakurab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