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即將完結 畢竟該說的都說完了嘛...

圖片1

圖片來自: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熱門漫畫作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不但漫畫獲得許多獎項,今年1月開播的動畫版也廣受日本國內外觀眾支持,不過這邊有個遺憾的消息要告訴大家,在近期連載的新消息裡面,故事將在下期完結,不過原作故事都演的差不多….謎底幾乎都解開了,再演下去也是歹戲拖棚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三部敬筆下《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在月刊Young Ace上面連載,主角雖然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不過這是一部相當本格的推理懸疑漫畫。

完結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主角藤沼悟只要遇見任何關於不幸事件的開端,即使他不知道這是開端,都會啟動「再上映」的特殊能力,簡而言之就是讀檔到開端的時間點,只要尋找到這個時間點的異樣、並且阻止事情發生,他就能繼續回到自己的生活。

動畫版PV

不過在一次的再上映裡面,藤沼悟反而讓自己陷入事件當中,母親被殺同時也被真兇嫁禍,而這次的「再上映」讓他回到1988年就讀小學的年代,他必須運用推理尋找真正一切事件的「真兇」,包含那個過去為他帶來遺憾的不幸事件。

小學的時候曾經發生駭人聽聞的不幸事件,而這個事件其實是一切的源頭

圖片4

圖片來自: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而目前漫畫已經將全部的謎題解開,其實解謎過程並不會太難,作者在故事發展中一步一步的暗示真兇是誰,既然現在伏筆全部都收了,作為一個謎題貫串全作的漫畫來說,適時的完結應該是很好的事情。

除了動畫版以外,漫畫版也相當值得一看

圖片5

圖片來自: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除了完結的消息以外,《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真人版電影也將在3月19日在日本開播,不過這應該是台灣無緣的消息就是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