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四葉妹妹!》相隔兩年再度推出單行本 再度體驗徹底的溫馨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よつばと!

《笑園漫畫大王》的作者東清彥(あずまきよひこ)筆下推出的另外一部漫畫《四葉妹妹!》也算是經典作品了,從2003年開始連載之後,四葉妹妹搞笑的表情與行動力常常帶來許多漫畫迷歡笑,只不過上一本單行本發售日期是2013年3月(日本),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最近終於要發售最新進度單行本13卷了,總共有兩年之久啊...

漫畫《四葉妹妹!》

圖片2

圖片來自:よつばと!

《四葉妹妹!》是一部溫馨取向的日常漫畫,從四葉和父親搬家開始,四葉和鄰居朋友們的日常生活,每天都有有趣的新鮮故事。《四葉妹妹!》目前包含即將推出的單行本只有13卷,不過連載也已經超過12年啦...(真是不知不覺喔..)

四葉妹妹在漫畫中的天真表現

圖片3

圖片來自:よつばと!

目前《四葉妹妹!》在日本的累計漫畫銷售量已經超過1000萬本,曾經獲得「第一回漫畫大賞2008」第2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08」男性部門第3名,目前也翻譯成13種語言,外國累計銷量超過100萬本,可說是名副其實的人氣作品。

「漫畫電擊大王」11月號

圖片4

圖片來自: 漫畫電擊大王

這則消息其實刊載在漫畫雜誌「漫畫電擊大王」11月號,短短的一行字卻也算是漫畫圈內的大新聞,看在台灣也許久沒發單行本,日本發行沒多久之後台灣應該也會馬上跟上吧XD"

周圍的大人碰到四葉妹妹也會回歸童年

圖片5

 

圖片來自:よつばと!

看到相隔許久終於再度等到單行本發行,看來這才是正常的,有生之年系列什麼的果然是邪道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dnav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