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太郎《老太婆》超傷眼等身大模型現身JF2019,一身充滿皺褶…還穿了特製聖誕裝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hiu_you

我到底看了什麼?本來是想瞧瞧JUMP年度最大盛事「Jump Festa 2019」有什麼有趣的可以跟大家分享,怎料得猝不及防就被漫☆畫太郎(まん がたろう)的「老太婆等身大模型(ババア等身大フィギュア)傷了眼……不能只有我看到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太郎「老太婆」1比1立像

……等身大立像通常只有拉姆雷姆、加藤惠、三日月宗近這種宅男宅女想帶回家的超人氣角色才會出,不過日本超荒誕漫畫家「漫☆畫太郎」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老太婆」等身大立體化的群眾募資計劃在今年9月30日成功,最近終於製作完成,於12月22、23日舉辦的JF2019正式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キャンプファイヤー

不過嘛,「老太婆」全裸、皺皺阿嬤奶愉悅擺盪的造型實在母湯,於是就很應景地讓她換上了聖誕造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RP2A03_Z80

 

為什麼要把「老太婆」等身大立體化?

在時常帶給讀者強烈衝擊,包含詭異獵奇,甚至嘔吐、脫糞畫面的漫☆畫太郎作品中,「老太婆」這個經常登場、一身充滿皺摺的角色可說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夢魘級的二次元女性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ツイナビ

到底嗑了什麼才會把這個等身大立體化呢?原來是因為漫☆畫太郎夢到從2017年9月連載迄今的《星の王子さま》(原作:サン☆テグジュペリ)將被腰斬,嚇得他滿身冷汗,想說為了促銷單行本一定要出奇制勝,於是……

圖片5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目前「老太婆」正在《少年JUMP+》的攤位上當超人氣看板娘……看板嬤(笑。

圖片6

圖片來自:横槍メンゴ➹*✩ヨリ☁︎.・゚@Yorimen

除了開放免費合照以外,現場還有特別活動:只要像老太婆一樣大喊「画太郎先生だぁ~い好き!」(最喜歡畫太郎老師惹!)就能獲得老太婆特製貼紙,只要拍出最棒的老太婆美照上傳推特,還有機會贏得老師親筆簽名的《星の王子さま》單行本。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mogu_TAROoo

我的眼睛啊啊——!!

→ 點這裡去推特twitter看更多「#画太郎ババア美人フォト」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ツイナビtwitter画太郎ババア美人フォ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