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cherry!》從助手升格成漫畫家壓力大到讓人崩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不少漫畫家暴露業界黑暗面後,現在只要一提到漫畫業界,過勞、低酬勞、不合理契約等關鍵字成為許多讀者心目中的業界形象。但現在居然有一群(架空)萌少女集團要挑戰嚴苛漫畫界!?さふぁ太老師新刊《漫畫家cherry!》描述擔任助手的主角群們面對令人胃痛的恐怖漫畫界!

《漫畫家cherry!》作者:さふぁ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cherry!》描寫一群擔任漫畫家助手的女孩,夢想將來有一天自己也能順利出道成為漫畫家。然而在實現夢想之前,必須先經過責編毫不留情的評語洗禮,畫了很久好不容易的原槁不備採用也是家常便飯。儘管作品中呈現出業界辛酸的一面,但さふぁ太老師的畫風與人設發揮緩和氣氛的作用,因此整體氛圍還算正面。(要是太殘酷會讓讀者胃痛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剛開始成為助手,首先就碰上車子畫不好的問題。無論畫了多少次都被退回,那種挫敗感甚至會讓人懷疑畫漫畫真的很開心嗎?但也只有跨越一道道難關才能越來越接近漫畫家這項目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一位擔任首席助手的角色,雖然已經在職業漫畫家身邊磨練多時,一旦得到刊登短篇漫畫的機會還是會自亂陣腳。畢竟當助手和自己完全掌握整部作品.兩者之間的壓力完全是不同等級!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越多業界作品,越能深刻感受業界的嚴苛風氣,畫漫畫維生真的不容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