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教你畫《日本古城》第一個步驟就卡住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日本女性漫畫家高野苺目前正在連載的作品是『orange』。由於單行本第4集的封面背景是日本古城之一的松本城,高野苺老師特別在推特上簡單說明如何畫出松本城。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很困難,可是我第一個步驟就卡住了(囧)日本城堡的構造對我這種初學者來說太複雜了,更別說是上色。再次體認到專業漫畫家的厲害。

松本城

圖片2

圖片來自:46meg.jp

位於長野縣被指定為國寶的古城、安土桃山時代末期~江戶時代初期建造的天守(建築物的名稱)。別名烏城、深志城。

誰都可以簡單畫出松本城的方法

首先,勾勒出松本城的線條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higo_takano

接著大致的上色

圖片4

圖片來源twitter.com/ichigo_takano

再花2~3天邊看照片邊繼續上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higo_takano

漫畫orange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higo_takano

最後的成品就是單行本4封面。如何,大家有覺得很簡單嗎?我還是覺得很難XD

今年29歲的高野莓,高中就出道成為漫畫家。以她自己的故鄉長野縣為舞台,2012年開始連載青春戀愛作品orange。細膩的畫風加上一些SF要素吸引不少讀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okuyomi.jp/

故事描述主角高宮奈穂收到未來的自己寄來的信,信上提到為了不要留下遺憾希望改變過去。第一話的導入讓人很好奇最後的真相。同時也勾起讀者高中時代的回憶,我也常忍不住想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一定要改變當時發生的某些事情。

不但將自己的故鄉作為故事背景,更將松本城畫入封面。看來高野莓老師應該很熱愛家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ichigo_takan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