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森下真》感謝當年那位願意買畫的法國少女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ンガンNET

目前正在GANGAN連載「Im~イム~」的森下真老師,由於「Im~イム~」將在法國出版而想起一件陳年往事,雖然當事人可能早就忘記,不過對老師來說卻對他往後的人生造成了重大影響。當年老師還在藝術大學就讀時,多虧一位巴黎少女買下他的作品,讓老師得以重拾信心,持續成為漫畫家的志願。或許現在能看到「Im~イム~」這部作品也要感謝那位巴黎少女,無意中的舉動對創作者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Im~イム~」作者:森下真

「Im~イム~」以埃及神話為題材,並融合全新元素及奇幻色彩。三千年前,大祭司伊姆霍特普犯下褻瀆神的大罪,被處於追放之刑。為了驅除偽神,伊姆霍特普跨越了時空於現代甦醒!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ンガンNET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ンガンNET

森下真老師分享對他的人生影響深遠的往事

圖片4

圖片來自:森下真@sinsimo

森下老師升上藝術大學才意識到世界其實很寬廣,隨處可見技巧高超的人,讓他的信心經過兩個月左右便離家出走。自卑與焦慮不斷侵襲著老師,甚至不管在別人面前作畫。

圖片5

圖片來自:森下真@sinsimo

然而在巴黎舉辦的日本文化博覽會Japan Expo,事情出現轉機。學生們的作品將有機會在Japan Expo展示並販售,渴望得到評價的拼了命的去畫!就在緊張與不安之中,老師的名字被台上叫到,而且還拿到錢,代表有人願意買下老師的作品。這是老師第一次靠自己的作品賺到錢。

圖片6

圖片來自:森下真@sinsimo

買主是一位16歲的法國少女:沒想到有人願意花錢買下自己的作品,老師受到強烈衝擊!

圖片7

圖片來自:森下真@sinsimo

如今從博覽會已經過了七年,老師也順利當上漫畫家。如果那位少女能偶然在書店裡與這部作品相遇就好了~老師想對她說謝謝你那個時候買了我的作品,讓我重新獲得自信。

圖片8

圖片來自:森下真@sinsimo

老師的畫真的很美~能夠看到Im~イム~這部作品真是太幸福了。゚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ランス版「Imイム」が決定した際に思い出した少女のこ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