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版七大罪》怠惰人選日本網友一致推舉冨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天主教列出的七宗罪向來是創作界常用的題材,無論是歐美電影或日本動漫,都可以找到不少使用七宗罪要素的作品。包括最近的話題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特別是顏藝達人怠惰司教貝特魯吉烏斯。那如果也用七大罪來分類漫畫家,而眾人心目中的最佳怠惰人選果然是那位休載王。

怠惰:冨樫義博

雖然冨樫老師近年來的修載理由是由於腰痛的關係,但每次獵人休載,還是會被讀者開玩笑說冨樫大概又再打電動。也因為冨樫老師長年下來休載次數太多,休載王的名號早已深植人心。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色欲:島袋光年

美食獵人作者島袋光年2002年曾經因為和16歲少女援交遭到逮捕,以日本社會的風氣,島袋老師能夠繼續在漫畫界創作實屬不易。色欲這個位置雖然也有人推薦矢吹大神,但說到本人的事蹟,果然還是島袋老師比較符合。

圖片3

圖片來自:phoenix-wind.com

暴食:和月伸宏(神劍闖江湖作者)

這可能和老師以前的身材有關?不過老師現在的體型明明就很普通嘛~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VxQQUF3pUN

強欲:尾田榮一郎(ONE PIECE作者)

難道是指尾田老師連載拖太長?但這應該是少年Jump的問題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傲慢:池澤春人(黑鐵、制勝之步作者)

由於池澤春人過去在Twitter曾經不少爆彈發言,後來雖然已經刪除帳號,但那些言論依然在網路上流傳著。

圖片6

圖片來自:inumenken.blog.jp

嫉妒:手塚治虫

被譽為漫畫之神的手塚治虫,不但創造出怪醫黑傑克、火鳥等名作,對動畫界也有十分深遠的影響。另外手塚治虫也有許多嫉妒其他漫畫家才能而語出驚人的軼事。但真實來源已不可考。

圖片7

圖片來自:tezukaosamu.net

憤怒:雷句誠

說到雷句誠老師,除了他本身的漫畫作品,他與小學館因為遺失原稿而鬧上法院的事件在漫畫界也相當有名。

圖片8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說冨樫老師是怠惰,完全沒人會質疑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漫画家七つの大罪怠惰:冨樫義博 とんでもない暴言の数々!手塚治虫の嫉妬伝説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