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的日常實錄漫畫》路過的小女孩突然加快腳步跑走…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可愛就是正義!」草莓棉花糖單行本雖然已經停在第七集很多年了,不過作者ばらスィー老師其實還有另一部描寫他個人日常體驗的「ばら日記」漫畫。一開始看到ばら還以為是某元氣囝仔(ばらかもん)。老師再度發揮嘎的故事構成能力,用極短的篇幅描繪各種生活中的小插曲以及令人費解的神奇體驗。

食物中毒篇

老師用慘痛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大家食用海鮮時千萬要小心不要誤食有毒部位。某天老師買了螺肉,雖然事先看過「如何處理螺肉」的教學影片,最後還是不幸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所以我都不敢吃燒酒螺(;゚Д゚)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明明只是出門丟垃圾卻被路過的小蘿莉當成怪人(´;ω;`)換個角度想,應該替這位小女孩感到高興,從她逃跑的步伐來看,可知她是位十分有警覺性的孩子。雖然被當成可疑人物會很受傷,但只要能讓小女孩從此對陌生人抱持戒備,又有什麼關係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某次老師帶著愛犬MOMO到醫院看診,旁邊有位老婆婆和老師閒話家常,當問到狗的品種時,阿婆突然像被切斷電源般毫無反應!?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阿婆:博美狗?

老師:MIX

阿婆:……

老師:呃…是雜種狗

阿婆:……(雙眼無神毫無反應)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蘿莉神作草莓棉花糖,至今仍然是眾多讀者心目中的經典之作!總之就是很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