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新刊《惡童文庫》獵奇小說家揭露醜陋人性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第一眼看到封面主角的詭譎微笑、有如鮮血般赤紅色的蝴蝶就深深被吸引!漫畫家田中基老師的作品就有這種獨特的魅力,如今田中老師這部《惡童文庫》熱騰騰的單行本第一集終於出爐。透過神秘的獵奇小說家鳥羽山真理,帶領讀者一窺潛藏在人心深處寵寵欲動的慾望與黑暗面。

《惡童文庫》單行本第一集

作者田中基老師以《惡童文庫》的前身短篇漫畫拿下JUMP GP2016j網路票選冠軍,後來將本作延伸為長篇連載刊登於青年漫畫雜誌Miracle Jump。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有如曇花一現的獵奇神秘小說家鳥羽山真理,善於看穿人類的本性並樂於揭穿人心的醜陋性質,越是焦躁、嫉妒、憤怒就合他的口味。不過面對秋里這種毫無心機的菜鳥編輯反而無法發揮w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獵奇小說家真理表面上雖然看起來很可疑,原來是在幫人排毒!看下面這位喪失初衷的永田編輯在經過自我認同的洗禮後,整個人都脫胎換骨啦~有如重獲新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官方第一話試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田中基「悪童文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