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即將完結 衝擊的最終回將在6月揭曉...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近期才改編成動畫的漫畫作品《昭和元祿落語心中》雖然才在動畫播畢之後馬上宣布二季動畫的製作消息,不過沒多久又有一個可惜的消息要告訴各位,原作漫畫將在下一期連載、6月7日的ITAN 32號雜誌迎接最終回完結,在預告上面寫著「奉獻給落語的人生 衝擊的最終回!」這樣的標語,會有什麼樣的結局相當讓人好奇。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描述2位將人生奉獻給落語的男子,與太郎是一名服刑出獄混混,孑然一身的他在獄中聽到落語家八雲的「死神」感到不已,因此拜八雲為師,原本不收弟子的八雲在一時興起下收留了這位年輕人,這個舉動大大的影響兩人的落語人生。

答應收與太郎為徒的八雲,提到了過去的往事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與太郎拜師之後,在一次師父演出中不慎犯了大忌,遭破門逐出之後再三懇求八雲,回憶起往事的八雲提出了三個條件,並且談起了過去年輕的往事。

年輕時的八雲名叫「菊比古」,和同門「助六」情同兄弟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影響兩人人生的女子美代吉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分為不同章節,包含八雲回憶年輕時候的「八雲與助六」「助六再現」兩大段落,作品不論是傳達落語文化、或是兩名男子的戲劇人生,兩種角度皆相當精彩,故事並沒有太多主流的「歡樂走向」要素,反倒是現實味道濃厚的一部作品。

觀看落語的時候猶如親臨現場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動畫的表現也非常不錯,由於加入了聲音演出與動態運鏡,聲優的演技表現非常,在觀看落語段落的時候猶如親臨現場,相當值得一看的劇情取向作品。

而原作漫畫也將在6月完結,大概可以推測動畫也會在第二季結束,原作劇情的節奏相當恰當,相信會有一個相當精彩的收尾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