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烙印勇士》將在2016年推出新動畫版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ベルセルク

三浦健太郎的漫畫作品《烙印勇士》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的候選之一了,為什麼只是候選,因為最近終於到達妖精島啦,從蓋茲一行人從港口出發搭船前往妖精島開始,中間歷經現實時間15年,算啦...也算是有進展啦。

雜誌ヤングアニマル刊登《烙印勇士》將在2016年推出新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而近期又有一個大進展啦,在雜誌ヤングアニマル刊登的消息指出,《烙印勇士》在2016年將會推出新動畫版,這消息其實有點異想不到啊。

2012年的電影版「黃金時代篇」

《烙印勇士》是一部極為硬派的傳奇幻想冒險漫畫,故事描寫手持大劍的旅行戰士蓋茲,抱持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下,和所謂「非人」的使徒戰鬥,他的復仇之旅「狩獵使徒」帶讀者進入「烙印」的黑色世界觀。

黃金時代的鷹之團

圖片3

圖片來自:ベルセルク

目前漫畫的進度已經到達傳說中的妖精之島,從出發開始期間歷經15年,主要原因是因為作者三浦健太郎在連載過程中有些影響身體,甚至有過「到死之前不知道能不能畫完」類似的發言,因此作品有過長期休刊,現在仍然是不定期連載的狀態,不過仍然不影響這部作品的劇情與畫工評價。

當年古力菲斯和蓋茲的決鬥,決定了鷹之團未來的命運...

圖片4

圖片來自:ベルセルク

即使作品連載的進度較慢,作為讀者還是希望老師能夠養好身體優先,而現在新動畫企劃出來,也是推廣更多觀眾進入烙印世界的機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