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化物語》確定將由「大暮維人」執筆✰3月14日起開始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公式Twitter

人氣小說家西尾維新的作品《化物語漫畫化決定,由代表作為《天上天下》、《飛輪少年》的知名漫畫家「大暮維人」擔任作畫。果然沒猜錯——!!大暮維人畫風超棒derヽ(✿゚▽゚)ノ請不要帶太多自我的將《化物語》畫成最棒的漫畫吧!(欸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化物語》

「人肉打字機」小說家西尾維新《物語》系列的首部奇幻輕小說作品,原作插畫由台灣繪師VOFAN負責,2009年TV動畫化。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ナウ!

以男高中生「阿良良木曆」與一群各具特色的少女們遇到許多日本民間傳說的怪談,一起解決各種怪奇事件為故事主軸——但並不執意以武力擊退妖怪,而是透過交流帶領觀眾一步步解謎的模式。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有「原作粉碎機」之稱的新房昭之改編與監督下成功動畫化,使得《化物語》成功成為一代經典。

 

《化物語》漫畫決定由「大暮維人」執筆

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之前曾在官網進行有獎徵答,憑藉畫風猜猜看《化物語》的漫畫是由哪位漫畫家進行改編。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昨天(3月1日)終於公佈答案:《化物語》漫畫確定由大暮維人執筆,將於3月14日所發行的新刊上展開新連載。應該蠻多宅宅們都答對了(笑)。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honenmagazine.com

大暮維人繪製的「戰場原黑儀」

圖片6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公式Twitter

大暮維人將會怎麼塑造原作中那些別具魅力的角色們呢?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89寺!89寺!89寺!ヽ(●´ε`●)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公式@shonenmagazine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