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深情馬戲團》被捨棄的布偶嚮往馬戲團的華麗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被遺忘在街角或收藏在房間角落的玩具與布偶們,一到了夜晚竟組成祕密的奇幻馬戲團!SAN-X旗下《深情馬戲團》系列角色結合淡淡哀愁與可愛萌感,推出後果然牢牢抓住大批粉絲的心。接下來將由市川晴子創作全新漫畫版「センチメンタルサーカス ガラクタたちの夜想曲」,11月起於ComicNewtype展開連載✰

《深情馬戲團》(Sentimental Circus.)2010年開始販售系列周邊商品

《深情馬戲團》由兔子玩偶夏波團長率領,其他團員們分別負責騎單車、空中飛人、芭蕾等項目。

圖片2

圖片來自:PR TIMES

圖片3

圖片來自:PR TIMES

ComicNewtype刊登新連載的《深情馬戲團》漫畫版

漫畫版作者由粉絲們熟悉的市川晴子老師擔任,市川晴子老師過去就曾發行過《深情馬戲團》系列官方繪本,擅長使用溫暖的筆觸訴說角色的故事。漫畫版第一話從被丟棄的布偶在垃圾場醒來揭開序幕,被丟棄的布偶偶然目睹馬戲團的表演,華麗的演出立刻吸引住布偶夏波的目光,並開始對馬戲團產生憧憬。夢想自己總有一天也能像他們一樣站上舞台,接受觀眾的喝采…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主角的心境描寫,絕對要好好愛護我家的玩偶。゚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センチメンタルサーカ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