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純真之人》忠實讀者「中島美嘉」服裝造型致敬劇中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以歷史著名的法國死刑執行人為主題創作的漫畫《純真之人》,透過作者坂本真一老師極為細膩精緻的作畫,呈現出一部氣勢恢宏的歷史大作,無論是畫面構成或是對題材的拿捏都能深刻感受到老師的實力。《純真之人》12月在日本發行單行本第七集,身為忠實讀者的名歌手中島美嘉也以致敬劇中角色的服裝造型華麗登場。

《純真之人》作者坂本真一與忠實讀者「中島美嘉」面對面交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中島美嘉一身瑰麗造型致敬主角桑松的異母妹妹:瑪麗.喬瑟夫.桑松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紀念《純真之人》單行本第7集發售,兩位的交流對談[紅き革命]目前正刊登於集英社網站

>>>集英社網站

中島美嘉在對談中提到認識《純真之人》的契機其實是某天偶然踏進書店,對封面插圖一見鍾情,從此成為忠實讀者。當老師問到會不會對劇中殘酷表現產生抵抗感,中島美嘉則打從內心佩服老師居然能夠用如此美麗的畫風呈現。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純真之人》漫畫背景為動盪不安的革命時代,一路描寫主角夏爾·亨利·桑松逐漸成長為獨當一面的死刑執行者。並透過許多法國歷史上的著名事件(鑽石項鍊事件、凡爾賽死刑犯解放事件等),呈現出正歷經時代激流沖刷的時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坂本老師的漫畫單行本,每一集都可以當畫冊欣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