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編輯穿越到江戶時代》碰上河童×遊女的重口味春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即使穿越時空也要繼續工作,這就是人類的宿命!漫畫家道雪葵創作的搞笑喜劇「女子漫画編集者と蔦屋さん」(女性漫畫編輯與蔦屋先生)。故事描述漫畫編輯莫名回到江戶時代,遇上貴人收留得以在當時的出版界工作,接觸到眾多流傳後世的繪師。以現代人主角的觀點重新詮釋江戶時代的大師,意外製造不少笑點✰

「女子漫画編集者と蔦屋さん」

主角鶴野千代子得到珍貴的黃表紙後(黃表紙:江戶時代中期開始流行的一種繪本),竟然就這樣回到江戶時代。幸好遇上願意收留她的出版人蔦屋重三郎,讓千代子在古代一樣能發揮編輯專長,還可以順便接觸到許多鼎鼎有名的畫家,能夠親眼見識到名人的真跡,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才剛開始在江戶時代找到工作,就碰上超大型新人葛飾北齋的作品,而且還是重口味的人外春畫!「河童×遊女」的目標讀者群到底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以美女畫聞名的浮世繪師「喜多川歌麿」在本作中被設定成優雅的男大姊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忘了帶錢沒關係,喜多川歌麿大師本人的親筆畫商家都很歡迎~這種拜託大手繪圖的情景似乎有種既視感!不就和Comiket粉絲拜託大手繪師素描一樣嗎?原來日本從古代就慢慢在累積Comiket文化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社畜就算穿越時空也一樣是社畜(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