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藏在東京滿員電車裡的妖怪們~你是否也曾見過呢?(飄)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sakura-cafe-hatagaya

以前看日本鬼片會有一種心態就是「反正這些鬼是日本鬼,不會出現在台灣」,但這些潛藏在東京電車裡的妖怪,其實台灣也有喔~有的甚至「功力更高深」也說不定~不管大家是坐捷運還是火車,應該都碰過大爆滿的狀態吧!雖然不致於像東京的站員那樣使盡力氣把人塞進去,但任誰都絕對討厭那樣悶熱難受的空間吧!但通常在這種最痛苦的時候,妖怪就會出現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cidcow.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守門員妖怪

當別人要下車時,不但不先下到月台讓下車的人過,還死守在車門前不讓開的妖怪。

圖片3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2.背包客妖怪

雖然台灣沒有這類的告語,但在日本的電車上大部分背後背包的人都會在上車後把背包放下或是抱在胸前。很明顯地「背包客妖怪」就是即使電車裡大爆滿,也堅持要背著背包擋住別人去路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3.推手妖怪

這種妖怪個性急躁,不管是上車還是下車時,都會不斷推擠前面的人。如夢常碰到的推手妖怪都是中老年的阿桑居多,大家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4.硬是要坐中間的妖怪

現在台灣電車座位也像日本一樣,有一格一格的「屁股領域」但不管在哪裡,都會出現這種硬是不把屁股放在格子裡,非要坐在中間的妖怪!在電車爆滿時,大家應該更不希望這種妖怪出現吧!

圖片6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5.死守門把妖怪

通常大家最喜歡在上車後找到車門旁的「四角區域」吧!因為這種地方既可以防止被人家擠,又可有自己的扶把,算是車廂裡的人氣區域之一。但這種妖怪是不管發生任何事情,說不離開就不離開!也是隱形守門員的一種。

6.演技派妖怪

可能是為了車廂裡的乘客的舒適度還是純粹想訓練演技,他會站在門口演出一場「裡面超擠已經無法再讓任何人上車」的戲碼。但殊不知,東京的電車可是戰場,這種演技是騙不過每天通勤的電車族的!

圖片7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7.爆音妖怪

在東京因為坐車距離普遍較遠,所以大家上車後聽耳機的比例也比較高,所以四處都會有請大家注意耳機音量的標示。很明顯地,爆音妖怪不是聽力不好,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他的音樂。(掰了味,東京的電車上"通常"是很安靜的ww)

圖片8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8.大聲公妖怪

就像剛剛說的,通常電車裡是安靜的狀態下,大家要跟朋友聊天自然也會降低音量。但這種妖怪就是硬要讓全車都聽到他在說什麼喔!

圖片9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9.蹲地妖怪

如果是身體不舒服,或是想大便(誤)就算了~這種妖怪在已經很擠的電車裡蹲下,從頭到尾都蹲著.....可能是咒怨看太多了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10.醉漢妖怪

這種妖怪在日本超常見,超醉超醉~醉倒在地上、坐位上都有,但為什麼還要堅持坐電車回家呢?因為大家家都住很遠,坐計程車非常貴,所以潛意識告訴他「你要坐電車回家!」w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看完這些潛藏在東京電車裡的妖怪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這些妖怪出沒呢?還是~已經有「新品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