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確定明年2月發售 雷電新寵物(?)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rue Achievements

以生化忍者雷電為主角的超爽快動作斬殺遊戲《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光是衝著帥氣的雷電超合金下巴(??)就勢必得關注一下啦!這款KONAMI大作最近在gamescom 2012終於宣佈了遊戲北美區將在2013年的2月19日發售,歐洲、日本及亞洲區也隨後在2月21日發售囉!天啊好像很多遊戲都卡在明年初欸(倒地)

黑雷電

講黑雷電好像交流道附近賣的蓮霧...(?)

圖片2

圖片來自:True Achievement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這款遊戲是『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所以大家不要再把簡稱弄錯說成MGSR囉~畢竟主角換人當了嘛,遊戲類型也與以往潛龍諜影系列大不相同,這回變成超高速的魄力斬殺,由製作《魔兵驚天錄》的白金工作室所開發的動作遊戲絕對是很值得期待的啦~

好的聽說這是噴燃料

圖片3

圖片來自:KONAMI

繼上回E3展影片之後,這次KONAMI在GC2012的展出,以上次影片為主並加入了45秒的新內容,後頭那45秒的畫面裡~有一台四足步行似狼型的機械角色出現...難道是MGS4的哭狼?!

圖片4

圖片來自:True Achievements

乍看有點像齁~但這隻跟哭狼不同喔,它是名為IF Prototype LQ84I的無人AI戰機,凶狠甩著尾端電鋸登場說要滅掉雷電,緊張的氣氛一觸即發--!!

圖片5

圖片來自:True Achievements

圖片6

圖片來自:True Achievements

但下一秒卻和諧的走在一起是安怎,遛狗嗎?XDD

圖片7

圖片來自:gamescom 2012展出影片

gamescom 2012展出影片

GC12會場裡也有體驗區,這一段主要是讓大家看看遊戲主軸所謂的「」精隨,真的是你怎麼切就怎麼分耶(?),促咪!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對應PS3及XBox360,目前價格還未定,亞洲區的朋友請等候2月21日的發售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ue AchievementsKONA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