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 秒殺!PORTER 吉田包 NEW HEAT 秋冬新款新發售

圖片1

深受PORTER吉田包粉絲們所喜愛的HEAT系列,推出期望已久的2010秋冬追加款了!採用防彈尼龍布的HEAT系列,素材是由美國防彈背心開發而來,防撕裂強度比一般的420丹寧布強度高出5倍,這樣的強韌度與高質感更是近期商務用公事包的代表素材之一,如此耐用的HEAT系列還推出了更多獨家設計包款,喜愛吉田包的捧由可千萬不要錯過了!!!!!!!!!!!!!!!(rimowa我要衝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2010A/W  HEAT人氣郵差包款。

HERT郵差包款

圖片2

此郵差包款不僅可以放入A4尺寸資料,肩帶上的減壓泡棉設計,還可減輕背帶時的壓力。HEAT系列的防摩擦、防水的防彈布材質,加上HEAT獨有手電筒&鑰匙圈的標準配置,讓郵差款仍有屬一屬二的的便利性與功能性,並有S&L兩款大小任供選擇。

可放入A4大小資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重口袋收納更方便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獨有手電筒&鑰匙圈的標準配置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小款試背照

圖片10

大款試背照

圖片11

HEAT 2 WAY波士頓包(S)

此款波士頓包是HEAT系列中的最強旅行包款,除了使用近年商務包款的代表性素材(防彈尼龍布)之外,底部更加上防水布做補強,強韌的素材與強烈的軍裝風設計感更呈現男子氣概。稍大尺寸的波士頓包,加入了尼龍帶、D環與牛皮革鑰匙圈的裝置設計,無論是收納或是放鑰匙圈都相當方便,在外裝上更加入了許多可收納口袋,在旅行時,自行裝置小物與收納包提升機能性與便利性,更能自行玩味裝置出自我風格的機能包包。

貼心的是,還有附屬的背帶更可作為側背包方式使用喔!強烈的男性風格既便利又具強韌性的HEAT波士頓包,正是能讓旅行更愉快更安全的傑作包款!

圖片12

圖片13

小物系列

長夾

圖片14

簡潔的設計加上10個卡片置放口袋與網狀織帶的大收納包,將開口放大的零錢開口設計,更好拿取零錢。

短夾

圖片15

2010新作PORTER吉田包HEAT 2折式皮夾,多了中央部分的設計使卡片置放口袋多達10個,並加寬零錢口袋幅寬使收納更方便。在新作的小物上系列,另外值得介紹推薦的特色是,此次包款不再使用深具吉田包風格魔鬼氈,而是採用子母扣作為開和關閉皮夾的設計,簡潔而且使用方便,更使此款皮夾增添成熟穩重感。

廣受喜愛的HEAT系列,在這次推出新作後又將邁入另一個新舞台,相信HEAT新作的獨特之處與機能性將會讓你愛不釋手!(把卡掏出來刷了啦!!!!)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