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復合!?同居關係中

圖片1

日本的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之前與比她年長22歲的丈夫高城剛要離婚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的,而後人間蒸發好多好多天。日前有日本的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在西班牙過著同居的生活,兩人間的關係好像已經好轉,重修舊好哩!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

圖片2

圖片3

而澤尻的媽媽在上個月底在自家門口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對於他們復合的事情表示說:「我毫不知情。他已經是大了,我不會去打聽干預她的生活。而且我們有段時間沒有聯絡了,一切都交給她自己負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更有媒體說,2人在西班牙同居的公寓在是比較貧困的地區,而高城剛還在自家門前受訪說:(為什麼都在自家門前被訪問呢?是記者大哥親自去敲敲門嗎?)英龍華今天是絕對不會出門的。好像就是這樣間接承認了2個人現在同居的事實。還有關係者出來說,兩人的感情已經完全恢復,且明年之後的工作也會在高城剛於西班牙開設的事務所為據點展開。

這整件事情秋香好像是霧裡看花,越看眼越花呀!!揪~竟~~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呢?就只能等等看澤尻會不會自行開個記者會,來跟我們大家說明了!

話說日法混血的澤尻英龍華,在 2005 年時演出《1公升的眼淚》(1リットルの涙),劇中飾演罹患「脊髄小腦萎縮症」的池内亞也和病魔奮鬥的故事,獲得很高的評價,演藝之路也大開,人人都開始認識她。

《1公升的眼淚》裡的池内亞也(澤尻英龍華飾)

圖片4

後來還主演日劇《太陽之歌》女主角Kaoru Amane(雨音薰),並以雨音薰為藝名,發行首張單曲-太陽之歌。

太陽之歌

可是之後負面消息不斷,耍大牌染毒什麼的,人氣就一落千丈,還在 2007 年被票選為「女性討厭的女星排行榜」第一名……之後就是跟高城剛結婚、離婚,到現在復合的消息。

秋香覺得澤尻原本白白淨淨,笑起來有點害羞,是什麼事情讓她變成現在的這個樣子呢?是在感情的路上受了很多苦,還是當明星真的很辛苦?這些我們真的都不得而知。雖然說她話題不斷,而且大部份都是不太好的,不過在演戲這個部份,我想她是有一定實力的,只希望澤尻可以繼續出來演下去!快快回來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再出現演藝圈吧!

★澤尻英龍華小檔案★

沢尻 エリカ さわじり えりか

Sawajiri Erika

生日:1986年4月8日 (25歲)

血型:A型

身高:160公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最後來看一下澤尻的性感廣告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