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BL動畫《大白熊熱戀中》聲優決定❤梅原裕一郎x花江夏樹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敘述在冰天雪地的極地,大白熊(雄♂性)對小海豹(雄♂性)一見鍾情的激萌BL漫畫《大白熊熱戀中》(恋するシロクマ)繼公佈動畫化消息後,腐女們最關心的莫過於聲優人選了www。近日官方終於公開製作陣容與相關情報,決定由「梅原裕一郎」及「花江夏樹」擔任大白熊及小海豹的聲優,太期待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奇怪的食 物 鏈(各種意味)

本來是獵食者的大白熊,卻突然對小海豹熱情告白?!嚇到抖不停的未成年小海豹由《東京喰種》金木研、《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聲優的「花江夏樹」出演,以炙熱的愛對小海豹不斷進攻的大白熊則由《我家浴室的現況》若狹、《青年黑傑克》間黑男聲優的「梅原裕一郎」擔綱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花江夏樹表示:

小海豹非常可愛,讓我也跟大白熊一起愛上了圓滾滾的海豹君。看到原作中的海豹君漸漸敞開心扉,與大白熊有了進展的時候,我也覺得好開心。我一定會努力詮釋,為大家傳達出小海豹有多可愛的。同時我也認為梅原非常適合演出大白熊,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夠很順利。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ジーン

 

梅原裕一郎表示:

非常驚訝能夠接任這個角色,在閱讀原作後也被大白熊與小海豹之間的暖心對話吸引了,希望能夠還原原作溫暖治癒的氣氛,我一定會全力飾演好大白熊的,請大家多多關照。

圖片4

圖片來自:恋するシロクマ公式

 

就算你是公的……

大白熊(♂):「即使如此,我也沒關係」小海豹(♂):「我有關係。」探究掰彎一隻海豹的可能性(笑),從一開始就超展開的白色戀歌,最終真的能夠成功嗎?

圖片5

圖片來自:www.books.com.tw
圖片6
圖片來自:www.books.com.tw
圖片7
圖片來自:恋するシロクマ公式

《大白熊熱戀中》動畫化製作由Gathering公司負責,《怪物彈珠》《向星星許願》市川量也擔任監督,《言葉之庭》《你的名字。》山田陽擔任音響監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恋するシロクマ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