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Yelp評論的網友》被壞男友牽拖的店家表示無奈

圖片1

圖片來自:tumblr.com

各位有在用Yelp嗎?像現在這種資訊流速又公開又快的時代,某間餐廳、某間旅館好不好,先上網看看別人的評論就對了。Yelp就是一個在全球流通,不管什麼店你都可以來貼評價的平台,吃喝玩樂相關訊息都可以在上面找到。但是每個用戶都可以留言的缺點就是:你無法掌控留言的內容,有位小姐就把Yelp拿來當成她評論約會對象幾星級的個人留言版,被發現以後當然是很快就被停權了......

Yelp上可以找到各種店面的顧客評論,範圍遍及全球

圖片2

圖片來自:yelp.com/

這位「娜塔莉沃克 Natalie Walker 」小姐,在與約會對象一起看戲或是看電影之後,就會到Yelp的店家資訊上留下她對本次約會對象的滿意程度...

時代廣場的W飯店

「2007年我跟家人周末來玩時,我偷帶了個男人進房,我們在電視上看電影、不時親一下或是熱吻一下、評論即將 到來的《瘋狂理髮師》學生版排演,現在他出櫃了,貼文老是在聽Jessie J和上健身房。我猜我們那一段在他的自我探索中應該佔有很重要的份量,而且是重要的回憶。五顆星」

圖片3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com

在百老匯看《八月心風暴(August: Osage County)》

「2008年我跟我高中男友來這裡看戲,他的手機在一個非常安靜的場面中響了起來,這很丟臉,然後接下來他竟然對"我"生氣了!對啊你的手機在人家演戲的時候響了都我的錯我很抱歉啊~只能給一顆星」

圖片4

圖片來自:www.eonline.com

AMC電影院

「2009年我跟男伴來這裡看《星際爭霸戰》,電影看一半我前男友哭哭啼啼打電話給我因為他看到我穿牛仔短褲像個蕩婦一樣照片,為了處理他我電影都沒仔細看,不過接下來我跟這個一起出來的男伴有親熱,他個身材很好所以結果還是不錯啦,三顆星」

圖片5

圖片來自:sexismymiddlename.tumblr.com

 

Regal Cinemas

「2008年我跟高中男友來這裡看《破·天·慌(The Happening)》,我給他來了場手交但是他持久到我手超酸的,一顆星」

圖片6

圖片來自:indeedy.tumblr.com

 

Cosi

「2011年我來這裡約會過一次,順手偷了一片餅乾秀給我男伴看我很桀驁不馴又充滿神秘感,現在這裡已經不再開店了,我希望不是因為老是被偷東西。約會經驗還不錯而且我們持續了4年半,三顆星」

圖片7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想知道她怎麼跟這個4年半男友分手的嗎?請看最後的結局:

《音樂劇:Hamilton》

「去年在這裡跟我交往了4年半的男友一起約會,我突然了解到我永遠不會像愛這部音樂劇裡的歌一樣愛他,所以我們分手了,5顆星」

圖片8

圖片來自:ashleyleckwold.wordpress.com

當然這種完全無關緊要的評論馬上就被YELP注意到,並且發EMAIL,很有誠意的表示:雖然你很有創意,但是Yelp不是給你用來評價你的男伴的,很抱歉我們把你的評論都刪除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不過這位25歲的Natalie Walker小姐職業是個演員,所以也不排除故意炒知名度的可能性,雖然我不是很確定在YELP上寫聞不對題的評論對知名度有幫助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