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NARUTO ×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

圖片1

好久沒有發落BE@RBRICK 熊熊公仔的新聞了說,最近阿~日本玩具公司 MEDICOM TOY,就聯合了《火影忍者NARUTO》推出了NARUTO × BE@RBRICK 400% 和 100% 的公仔,但又是該死的限量版…

NARUTO × BE@RBRICK 400% 和 100% 的公仔,是以鳴人為造型主題,該說是變成熊的鳴人真可愛,還是熊變成鳴人真可愛呢?!

漩渦鳴人

圖片2

NARUTO × BE@RBRICK 100% 和 400%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NARUTO × BE@RBRICK 100%

圖片6

NARUTO × BE@RBRICK 400%

圖片7

如果想買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另外還有一件關於《火影忍者NARUTO》的事情是,2011年的劇場版《火影忍者疾風傳 - 血獄》(火影忍者 BLOOD PRISON)(劇場版-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日本也要在這個月底7月30日上映啦!不知道台灣的我們何時可以在電影院看到呢?我好期待呀!(尤其是裡面的小短篇~~那個都超好笑的!)

圖片8

◎《劇場版-火影忍者-BLOOD PRISON》官網-->http://www.naruto-movi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