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外傳》漫畫終於要真正意義上的結束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7月6日發售的漫畫雜誌少年JUMP 32號,之前已經宣告完結的作品《火影忍者》的後續《火影忍者外傳》將在本期正式完結,單行本也即將推出,不知道這次岸本老師真的要開始休息了嗎?

4月底開始連載的《火影忍者外傳》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影忍者外傳》描述本篇故事數年之後,鳴人和佐助已經成家立業,在一次的事件中,佐助的女兒紗羅妲被捲入進去,同時也牽扯到紗羅妲的出生之謎...

《火影忍者新劇場版》預告

在經歷事件之後,紗羅妲認知到何謂親人、自己應該守護的事物,因此決定成為火影。基本上關於電影版的主角慕留人的描寫部分就很少,看來鳴人兒子的看點是要留到電影院才看的到了。

《火影忍者外傳》單行本將在8月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這本《火影忍者外傳》將額外發行單行本,日本預計在8月4日發售,全部總共10話內容,剛好配合電影的上映日期8月7日。

紗羅妲與幕留人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作者岸本齊史也在連載結束之後提到關於電影的內容「看完電影之後,希望能夠讓親子、重要的人之間多一點對話」這樣的期待。

佐助與鳴人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岸本特別註明了「並不一定要是火影的話題,而是希望這能夠成為親子之間更加親近的橋梁」,看來岸本老師真的注入不少心力在裡面的樣子啊~

不過作為電影版的宣傳,外傳確實是成功的打開話題囉(看看紗羅妲的身世之謎...)不知道這是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火影忍者完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