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暑假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 naruto-movie

連載到了今年已經是第13年的漫畫《火影忍者》聲勢幾乎沒什麼衰退,每年一集的劇場版今年照往例在暑假時推出。在談到最新第9集劇場版《Road to Ninja-Naruto The Movie-》時原作者岸本老師表示:正因為今年也是《火影忍者》動畫十周年,所以這一次劇場版的故事和人物設計都由老師親自擔任,一定會做出很有趣的作品的!

第9集劇場版《Road to Ninja-Naruto The Movie-》7月28號日本上映

▼公布《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訊息的本期少年JUMP,搭配著鳴人熱血封面堂堂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 anicole

岸本老師所繪,劇場版主視覺圖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四代火影夫妻、也就是鳴人的父母,會和自己的兒子在最新劇場版中聯手作戰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natalie

來自岸本老師的評論

圖片4

圖片來自: naruto-movie

▼話說小狄連上一部劇場版《火影忍者:血獄》都還沒看,下一部竟然就要上映了( ̄﹁ ̄||)

圖片5

圖片來自:yesasia

《Road to Ninja-Naruto The Movie-》官網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官網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