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拳艾斯紀念錶《炎之記憶》

圖片1

海賊世界的均衡因為他而打破,《海賊王》中擁有著引人注意的能力和個性,身為 《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同時也是魯夫哥哥的艾斯,在馬林福特頂點戰爭留下了遺言後含笑而逝。不論是漫畫還是動畫裡,每當看到這一段時都覺得催淚指數破錶害小狄狂哭Q_O

為了紀念艾斯貫徹自己的信念而活的一生,專門出精品的《I.E.I》公司,繼上回出品了《海賊手環》之後,這次再接再厲,又推出了更高級更吸引人價錢也更高的艾斯紀念錶《炎之記憶》。

艾斯紀念錶《炎之記憶》宣傳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炎之記憶》不但錶面以火紅色打造,上面刻有艾斯火焰的印記,在3、6、9、12四個鐘點處還特別精心打造了象徵艾斯的四個紋章:白鬍子海賊團標誌、D、黑桃海賊團標誌跟艾斯的帽子。的確是讓人一看就會聯想到艾斯的精品。

圖片12

▼男女皆宜

圖片13

▼特製收藏盒,木製金色圖案,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圖片14

▼內附有特點:能夠映照出艾斯圖案的小手電筒

圖片15

既然上面都已經說是精品了.....對價格做好心理準備了嗎?這一支錶要價29300 日圓(=10544台幣 ),而且採限量發行,一共只發行9999支。目前正在訂購中,有興趣的話請點我去官網,有人敗了的話記得拍照分享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