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繞著死貓轉》這是召喚貓咪復活的神祕儀式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喔買尬這真是太玄了~要在路上遇到野生火雞就很難了,更別說是遇到一群正在進行神秘儀式的火雞惹ww美國波士頓一位網友在路上意外看到了這幕《火雞繞著死轉》的畫面,他直說這是他見過最瘋狂的畫面,彷彿這些火雞是要讓貓咪復甦一樣......(抖)不過動物學家也很快地跳出來解惑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波士頓網友看到十幾隻火雞,圍著一隻似乎被撞死在路上的貓咪團團轉...

轉啊轉...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難道他們在進行什麼詭異的儀式要讓貓咪復活嘛!?

 

其實一切都沒有這麼玄啦!依動物學家Alan Krakauer的說法,這些火雞應該是正在進行所謂的「掠食者偵察」(predator inspection),對火雞而言貓咪就是獵捕者,他們在路上遇到一隻躺著一動也不動的貓咪,就會靠近檢查看他是否還活著。

圖片4

圖片來自:Birding

同時~火雞群通常會由一至兩隻火雞領導,他們會在郊區住戶的院子裡尋找食物,其他火雞就會跟隨他的領導,一個領導靠近屍體檢查,其他火雞跟在後面,於是就變成了一個無限繞圈圈的狀態......

圖片5

圖片來自:Birding

密西西比大學教授Richard Buchholz也同意這種說法,他在野雞、雉雞、鵪鶉等動物上都看過這種行為,他們會跟著前一隻同伴的尾巴走,一隻貼一隻,就像是羊群靠在一起一樣。

火雞表示:好啊所以是誰先開始轉的啦?

圖片6

圖片來自:Citizen Tim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