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嬰兒食品減肥法》日本節目介紹的瘦身法引發批判聲浪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現在大家對於養生有越來越注重的傾向,光身邊為了健康、維持身材刻意找時間運動健身的朋友就有不斷增加的趨勢,自然對於這些話題的減肥法也會更願意想嘗試囉!不過沒想到原本是好事的瘦身減肥,卻因為電視節目本身的影響力對部份人造成了困擾甚至引發了網友們的批判聲浪。上週播出的日本節目「ピラミッド・ダービー」中實際讓混血女星春香Christine挑戰了這話題的「嬰兒食品減肥法」,短短一星期的瘦身實驗所帶來的影響不只在身材外觀上,也讓許多媽媽出現覺得困擾的聲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在國外名媛間造成話題而流行到日本的嬰兒食品減肥法,主要是以寶寶副食品取代正餐來減少卡路里的攝取,同時也能維持正常營養攝取的前提下達到飲食限制的目的。

一天三餐必須正常吃的情況下,將其中兩餐換成吃寶寶副食品,至於剩下的那一餐則是完全不需忌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在春香Christine的實踐下,短短一週的時間體重不但掉了3.1kg,外觀上也能看出明顯的差異。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播出後果然因為這減肥成果而讓節目中實際用來減肥的這系列嬰兒食品造成熱賣...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甚至有媽媽到店裡要買嬰兒食品發現唯獨這款節目中介紹的商品被掃購一空。

對於家裡真的有小朋友要吃這款嬰兒食品的父母來說,這樣的節目影響真的令他們感到非常困擾。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ekoe_orange/status/820835584373444609

而且這款嬰兒食品是屬於便當型的商品,對於媽媽們來說外出時如果少了它真的會非常不便。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xalamode/status/820969220569563136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這樣的搶購熱潮不但會讓真正需要的小朋友買不到嬰兒食品,如果現在突然遇到天災等緊急情況的話絕對可能造成更嚴重的影響。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TBrightwingers/status/820965444475437056/photo/1

更麻煩的是這款嬰兒食品是給過敏寶寶用的!也難怪媽媽們會怒斥大人不該搶奪小朋友的食物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turmyk/status/820762780529659904

於是就有網友呼籲節目中介紹的嬰兒食品目的並非拿來給大人減肥,而是小朋友成長所需的商品,如果要減肥也該在常識範圍內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進行。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et_babyfood/status/820672631464562688

沒想到這種電視節目常見的減肥單元竟然帶來了如此大的影響,如果真的要減肥其實光靠運動和飲食控制一樣可以達到效果,這種可能會造成媽媽寶寶們困擾的搶購行為的確不OK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