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接吻要閉眼》讓心理學家告訴你答案

圖片1

圖片來自:m.blog.naver.com/spiegel486/150173344884

如果是第一次接吻的話大多因為害羞而閉眼,畢竟兩人睜大眼睛互盯超奇怪,好像在比誰先眨眼就輸的遊戲(笑)。大部分人接吻時都會閉上眼睛親,以心理學角度來看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心理學家透過實驗發現閉眼最大的主因竟然跟視覺和觸覺有極大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倫敦的心理學家Sandra Murphy和Polly Dolton進行一系列的實驗,他們請實驗者完成不同難度的測驗,像從螢幕中找字並放一個震動器在他們手中,心理學家發現一旦著進入視覺模式下即便讓手中的感應器震動也不易影響他們。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所以他們推測視覺和觸覺無法同時進行,就算同時進行也只會選擇其中一個做主力,而這概念也同樣能運用在接吻上,當你Kiss的時候只會閉眼感受雙唇的觸感,如果睜眼看對方反到無法體會觸覺帶來的刺激。

(其實這份研究並沒有以接吻行為做實驗,而是應用其推論)


▼ 欸?我還以為閉眼接吻只是因為睜開眼睛會尷尬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說真的閉眼Kiss比睜眼Kiss還容易讓人滿足

圖片4

圖片來自:hmmmmymilk.tumblr.com/post/143734268052

白話來說就是接吻時無法一心二用嘛(σ゚∀゚)σ゚∀゚)σ゚∀゚)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T+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