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飯店沒有《420房》?是什麼原因不讓這房間出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hotelmanagement.net

出國玩住飯店除了進房前記得敲個門、沖馬桶、鞋子正反放外還有什麼小細節會注意嗎?上一回聊飯店相關話題時在聊《飯店洗衣流程》,讓我們看到不為人知的清潔一面,今天要談的《420房》話題稍微有點不同,知道為什麼多數飯店都沒有420房嗎?是這號碼不吉利、曾發生過什麼事才讓眾多飯店不設420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你曾在某些飯店看過這樣畫面

右邊箭頭是400-419號房,左邊箭頭則是421房開始,咦?420號房呢?是標示錯誤還是根本沒這號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也有飯店會以419+1的方式代表420號房,為什麼不直接用「420」標示就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raymondjobin.blogspot.com

其實這一切跟「國際大麻日」有關

4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大麻日(National Cannabis Festival),這一天會許多大麻相關的活動,大麻愛好者會在下午4點20分時上街遊行呼籲大麻合法化,除此之外也會在這一天靠大麻High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leafly.com

大麻愛好者會刻意挑選有420房的飯店開趴狂歡,在房內抽大麻的他們容易因為吸麻後的興奮無法控制自身行為,破壞、盜取飯店相關物品,甚至偷走420號房的門牌當紀念,讓飯店非常頭疼乾脆直接不設420號房防止大麻愛好者找上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honestmarijuana.com

原來沒有420號房是為了阻止「麻」煩事件阿~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cntraveler.com

以後發現飯店沒有420號房時不用再好奇,甚至可以跟同行有人說明讓對方崇拜你的聰明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