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異世界作品常出現奴隸少女》因為摸摸頭很治癒?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輕小說界滿坑滿谷的異世界題材中,無論是要擁有主角威能打遍天下無敵手並開後宮,或是利用本身的料理技術征服異界居民的味蕾都可以實現。這些故事也反應出讀者對另一個世界懷抱的憧憬與嚮往。而以異世界為舞台的輕小說也相當盛行奴隸少女這個要素,究竟奴隸角色能夠發揮哪些功用呢?

和奴隸少女有關的輕小說

《異世界ならニートが働くと思った? エルフの姫を奴隷にして世界を支配させます。》 (MF文庫J)

森靈族的精靈公主原本召喚出天才詐欺師「崩喰レイジ」的目的,是讓他參加英雄戰爭和其他被召喚出的歷史偉人。沒想到崩喰利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反過來逆轉主從關係,藉此打造最棒的尼特環境順便利用公主統一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講談社)

主角拓真由於在MMORPG遊戲中實力高深,甚至被周遭稱為魔王而敬畏著。某日他以遊戲中的模樣被召喚到異世界,當兩名異種族的少女要對他施行奴隸魔術時,拓真發動固有能力魔術反射。精靈族和豹人族的少女反過來成為他的奴隸。

圖片3

圖片來自:yande.re

《異世界支配のスキルテイカー ~ゼロから始める奴隷ハーレム》(講談社)

武術天才近衛悠斗被召喚到異世界後,決定利用能力略奪這項超犯規的技能建立一個100人的奴隸後宮。

圖片4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光是在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搜尋奴隸就出現超過2千部以上的作品,可見奴隸題材受歡迎的程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omou.syosetu.com/

針對越來越多的奴隸少女,網路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意見

1.奴隸的身分很容易對主角產生好感,只要稍微溫柔一點就會對主角死心塌地。

2.拯救可憐的奴隸少女能夠滿足讀者成為英雄的願望。

3.奴隸這個關鍵字容易讓讀者產生色色的妄想。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yadoran.diarynote.jp

不覺得摸摸奴隸少女的頭很治癒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