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Red Velvet去北韓表演》不選男團去的原因又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有在發落韓國娛樂消息的人一定對於Red Velvet即將去北韓表演一事不陌生,雖然很多人都開玩笑說北韓很危險希望貝貝們不要去,但對於可以做為國家代表去促進兩國之間的和諧這點對Red Velvet有很大肯定,所以眾人也就不反對只希望Red Velvet能平安歸來~(你們到底把北韓想的多恐怖ㅋㅋ)不過也有人好奇為什麼是選女團去呢?畢竟上次是男團神話做代表去北韓表演,那這次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改讓女團前往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d Velvet將在三月底時前往北韓平壤公演

除了Red Velvet外同門師姐徐玄等藝人也會一同前去,眾人組成南方藝術團一起去北韓表演,表演日期為3月31日至4月3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dvelvet.wikia.com

為什麼會選Red Velvet?其他如少女時代、TWICE等團體為何沒被選上

關於這點說法有很多,其中一說是說雖然這些女團知名度都很高,但目前Red Velvet在品牌公信指數是最高的,其次也因為平昌奧運的某個原因讓Red Velvet被選為代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nate.com

北韓選手不只一次唱出Red Velvet的歌曲

在奧運期間就曾捕捉到北韓選手在訓練期間唱著Red Velvet的《Ice Cream Cake》歌曲,以此可推論Red Velvet在北韓有一定程度的名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那為什麼不選男團呢?

畢竟上一次就派神話去表演,原以為這次也會主打男團卻出乎眾人預料以女團為主的決定也讓人思考原因為何?像BTS、EXO等男團在國際間知名度很高,派他們過去也很適合不是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大家是覺得跟男團的表演有關

由於男團的表演張力極強,不論是在歌曲節奏與舞蹈上都比女團來的強勢,怕這樣的表演會給北韓人"過激"的感受ww(其次也有可能因為這些團體的日程無法配合出演時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雖然選Red Velvet去北韓表演的原因沒有一個定案,但比起討論結果大家更期待貝貝們在北韓的表演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