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動畫起爭議《戰鬥民族宅宅約真人PK》一言不合用刀捅死對方…

圖片1

圖片來自:kokopyon.net

因為對動漫作品的觀點不同,在網路上發生爭執是常有的事,但這種爭論通常僅止於網路上的嘴砲,許多隱身於網路背後砲火猛烈的鍵盤戰士一旦回到現實,就只是個戰鬥力低落的邊緣人罷了,但如果這種把日常搬到戰鬥民族的領域,那還真的很危險,有位13歲的俄羅斯少年與同齡少年因為動畫在網路上起了爭議,竟呼朋引伴相約真人PK,在火爆的氣氛下發生了難以彌補的憾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有的事件都從那部動畫開始……」

在案發現場,被害者的朋友這樣說。被害者在網路上和13歲的兇手因為某部動畫展開爭論,一個人說這是糞作,另外一個則是真愛粉,拼命反駁。兩人談不攏就鬧翻了,一時氣憤難忍決定約出來見面解決,還叫了自己的好友過來助陣。

圖片2

圖片來自:kokopyon.net

 

見了面,只有越講越氣

兇手氣急敗壞地掏出刀子,而被害者當時是位置離他最近的人,沒想到兇手竟然就這樣失控了,拿刀捅入了被害者的身體。目前兇手已經遭到警方逮捕,正等待釐清案情後進入司法審判程序。

圖片3

圖片來自:jp.sputniknews.com

 

看到這則新聞就想起……

想起之間那個「俄羅斯年銷50萬支球棒+1顆球,不打球只打人」的報導,只能說直來直往習慣用互毆解決紛爭的戰鬥民族不是普通人惹得起的。僅僅是對動畫的看法不同……每一季都出那麼多部動畫,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談不攏就不要談了嘛,又不像線上遊戲因為牽扯到實際的利益,狀況較為複雜(之前台灣也不乏為了線上遊戲虛寶與金錢交易糾紛而產生的真人PK事件),需要這樣嗎?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ewsru.com

 

是為了哪部動畫而殺人呢?

其實俄羅斯方面的報導並未敘明這點,在之後日本轉錄的新聞當中也沒有提及,但因為俄羅斯媒體採用了《斬!赤紅之瞳》當作首圖,因此造成了許多日本情報客的誤解,其實跟《斬!赤紅之瞳》不見得有關係。

(›´ω`‹ ) 不要公佈是哪部動畫比較好吧。

_(┐ ◟;゚д゚)ノ這種純屬個人行為,不要牽拖到是動畫害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utnik 日本newsRU.comkokopyon_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