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巨乳coser《藤島康介》棄15年情婦 貴圈真亂…修羅場風波再起

圖片1

圖片來自:わんこーる速報!

想起去年第一時間看到御伽ねこむ懷了藤島康介孩子的消息時,超震驚!後來兩人順利結婚、寶寶也誕生了,當然是給予祝福,只是沒想到這樣的幸福卻是犧牲了另一個女人15年青春換來的。身材姣好,擁有J罩杯傲人巨乳的日本知名coser御伽ねこむ」去年(2016)6月突然宣布將與以《逮捕令》、《幸運女神》等作品聞名的漫畫家藤島康介」結婚,而且已懷了身孕,為ACG界投下一枚震撼彈,不過根據《週刊女性》報導,其實藤島康介尚有一位同居15年(事實婚)的助手兼情婦,兩人已論及婚嫁,對於浪費15年光陰卻換來被無情拋棄的結果,她憤而向法院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與助手兼情婦同居15年

藤島康介與第一任妻子婚後育有一子,然而兩人感情不睦,因而分居。約20年前在網路上認識在福岡的「A子」,驚為天人,展開猛烈追求,為了她,一個月去福岡20次也在所不辭,就連編輯也得配合他在福岡開會,交往期間兩人無論是工作、應酬、旅行都是連袂出席,雙親也都見過面了,周遭親友都公認他們是夫妻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vipsister23.com

2001~2016年,15年間,藤島康介都與這位助手兼愛人的A子同居,他承諾「等小孩成年,就會與前妻離婚,到時一定給妳名份」。為了安撫A子,交往10週年時還向她求婚,然而等到2014年與前妻離婚、恢復單身後,卻沒告訴她……

 

御伽ねこむ參戰

藤島康介瞞著未婚妻劈腿御伽ねこむ,而御伽ねこむ肚子被搞大之後回頭逼宮,於是藤島康介利用A子出差時直接消失,斷絕聯繫,並將在福岡家中的東西全部處理掉,包括婚戒,最後傳簡訊分手:「我不會再回來(福岡)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被遺棄的愛人告上法院

對於分手,藤島給親友的理由是兩人感情變淡,而且常吵架,但這並非實情。沒想到9天後,就爆出藤島康介與御伽ねこむ結婚的新聞,真的是看新聞才知道自己被劈腿多年來兩人的共同親友也陷入混亂,A子的手機整天接不完,大家都在問到底怎麼回事?不是該籌備婚禮了嗎?怎麼突然冒出一個御伽?

圖片4

圖片來自:vipsister23.com

浪費15年青春換來一場空,A子因此罹患憂鬱症,向法院提出駁回藤島結婚申請的告訴,希望「將迄今發生的事情全部捨棄,回到原本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要不是當初御伽ねこむ不斷在推特發文昭告天下,我看藤島也不會認栽結婚吧……這件事最無辜的就是孩子了。

這下到死都得背負渣男形象了藤島康介……還以為是NTR本的劇情呢,原來是真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まとめもるた@妹はVIPP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