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工作人員出現了神祕的藏鏡人?真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本季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4話結尾的STAFF名單有個小彩蛋,負責分鏡的工作人員為「亞嵐墨石」,這個名稱的念法其實就是美國電影常見的「Alan Smithee」,就是神祕的藏鏡人啦!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4話,話題的「亞嵐墨石」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Alan Smithee是「The Alias Men」的換位名稱(使用假名的人),通常用在作者不想把名字登在工作人員名單上面,大部分的情況用在導演空缺之後,替補的人可能不太想負責任,在2000年之後較少使用。

美國電影的Alan Smithee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其實日本的動畫有時候也會看到這種狀況,像是動畫版《夜明前的琉璃色》第8話演出就有叫做「亞乱炭椎」的名稱,會使用這些名稱多半不是什麼好理由…原因就如同前述所說。

粉絲不願回想的黑歷史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話題轉回這次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4話,其實這位「亞嵐墨石」是擅長搞笑動畫的監督稲垣隆行,雖然他在STAFF名單上面匿名,不過監督金崎貴臣出賣了他,直接在推特上面告訴大家這個「亞嵐墨石」是誰w

金崎貴臣就直接這樣爆料了w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稲垣隆行曾經擔任《我的腦內戀礙選項》《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動畫分鏡…好像真的有點讓人不安 w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話說稲垣隆行本人也不是很在意的樣子,自己就在推特上面講了w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其實開播之前就有一些眼尖觀眾發現「亞嵐墨石」,通常這種藏鏡人出現都會讓人不太放心,不過這部動畫現在為止的評價還算是不錯,現在這個藏鏡人也變成了一個梗啦。

原來如此....總之最後就貼一張中二的爆炸狂熱者來結尾吧w

圖片8

圖片來自:cup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